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~you think i'm fine?~you think i'm fine!~

我还是会痛的咯,当我自己跑去回想甚至去模拟那个画面的时候(你说,是不是犯贱=S)..
我哭,哭不出来..因为我时刻告诉自己我不能哭~
我笑,拜托,你被甩然后再笑看下,你笑的出没有..笑不出嘛~
昨天有去芙蓉,要回时,心想去买新冷衣换掉旧的,那么就不需要在挨冷的时候需要你..这样等于什么?!..我告诉你,这就叫解脱~
抱歉我离题了,心想要去买新冷衣,就马上快点从T1走去parkson的BlueTom(BT)买,可是,可是啊,当我走到KTM时,我不敢再走去parkson了..知道为什么吗?..你要我怎样把那件那么有感情的东西换掉,虽然每次把它穿在身上都会心寒,你们看,是心寒啊~haiz~
你们看,我连把那该死的冷衣都没有勇气换,还说什么放下啦..难道你们都不知道当你提着尊严和爱情时是很沉重的吗?..所以男人,尊严就放下吧!
我讲了酱多东西,离题也离了很多次。
总结就是,你们全部以为我很好~其实,我心里面狠狠的痛,你知道咩?